close

這是一部 聽到名字就不想的追的劇

(武士高校…什麼鬼…三浦春馬…沒興趣…) but!!

但是為什麼會看呢~為什麼呢~為什麼呢

因為有一天 不小心在緯來看到的

剛開始  覺得好無聊的片

看到後來 還是覺得 好無聊的片

因為都是斷斷續續看的  想說是不是有 有趣的地方沒看到

所以 前天又在重看了一遍

看的時候…又用到了快轉了…

並沒有什麼有趣的地方沒看到………

果然 一般的熱血青春的校園片 已經不適合我這個歐巴桑了……

好懷念那些跟著校園片 一起熱血的日子啊…(遠目}

讓我沒有看到一半就把他掃進 資源回收筒的原因是

三浦春馬 的武士造型很有我的緣

是武士造型哦……

(果然 吸引阿桑還是青春的臉孔啊)

那個把頭髮綁起來 充滿殺氣的眼神

中了我的點啊…為了 武士春馬…我看完了…

三浦春馬的片 我也看過一些 戀空 極道電影版(是電影版哦 電視版的另一個主角 完全不我的菜 是造型的關系嗎)

crows zero2

就這個武士造型我最喜歡……哈

最後我要說 武士未婚妻………你的造型好可怕  讓我不忍目睹啊…

最後  在要去資源回收桶前 來個紀念吧

 

   [SUBPIG][Samurai High School ep09 finale][23-58-52].JPG

(這張沒有帥到……截圖好難啊)

ps。

1.小太郎妹妹很可愛

2.杏在不哭的日子 造型很可怕,到底是誰把他搞成那樣的

3.小太郎的爸爸很帥 (一時忘記他的名字…大叔 sorry)

4.警察 也很帥哦 一直覺得他很面熟 後來才發現他有演 crows zero2 (沒記住他叫什麼名字 警察先生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