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片介紹:

2010 日本奧斯卡獎 最佳電影、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最佳攝影共13項提名
2010 香港國際電影節
2009 第22屆東京影展 特別招待作品

 
新婚的丈夫為工作前往金澤卻告失蹤。為尋夫來到當地的妻子,結識了丈夫業務往來企業的董事長夫人與櫃台小姐,未料關連人等卻接連成為殺人事件的犧牲者……。 改編自松本清張同名小說,並向大師百歲冥誕的紀念作品。由《再見了,可魯》導演執導,《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廣末涼子、《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中谷美紀、《幸福的彼端》木村多江與《再見,總有一天》西島秀俊同台競演。

以上來源 高雄電影節官方網站

 

一看就是一部沉悶的片,我喜歡輕鬆愉快的片啊…

既然如此 為什麼還要看呢

一切都是為了西島秀俊這位帥氣的大叔啊

可惜帥氣的大叔一直都是憂鬱路線啊

唉~像 真我霓裳 一樣歡樂的路線不好嗎?這樣我看起來會更開心啊

劇情嘛~就是 如上所述 老公失踨 老婆去找人 發現了老公的密秘

步調有點慢啊

但還不至於到 會睡著的地步

結局 也沒什麼驚喜

演技嘛~這個我看不出來 我只看男女主角長得帥 生的美 而已

最後要說

中谷美紀 好像女鬼哦~他演鬼片的話我一定不敢看

話說 我本來就不看鬼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