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名當然是外交官啊!!!

織田飾演的黑田康作 超帥氣的

雖然他都不笑><

劇情也很優…

雖然我比較愛看單元劇的

但是 一整個看下來超精采的

好期待下個禮拜…

隨著劇情漸漸明朗…即將進入尾聲

又開始陷入矛盾的心情

一方面想快點看到結局 一方面又好捨不得他結束……

雖然在拍電影版了,但是台灣不知道要等多久

而且我不喜歡黑木啦><

 

在來是惡党

原本不在名單上的

因為無聊 就先看看嘍

沒想到還不錯看呢

我還蠻愛看刑事劇的 尤其是這總亦正亦邪的

劇情也都還緊湊的

演員 帥哥也很多(這才是我的重點^^)

不過呢…好像就是少了點什麼…

 

然後是school跟control

school 撇開小朋友的部分

看的很開心

江口很適合這種熱血的角色啊

西島的主任…也很可口 可惜都不笑就是了

兩位大叔讓人看的開心

塚本在逃學的那兩集 雖然很可憐

但是好可愛啊!!好感度大增

女角 我沒興趣

但是 我覺得 百合子的角色 個性很可愛~

 

control 期待跟現實 落差最大的一部…

一度想放棄了

但想到 放棄了 就沒啥可看了

只好持續追下去

藤木飾演的南雲…剛開始看還好

越看就越覺得那造型好糟

松下的女警 我怎麼看都覺得他的表情都一樣

覺得 其他的配角 反而比較亮眼

像勝村正信跟泉谷大叔跟其他人…都比主角搶眼多了

是角色設定的關系嗎??

總之看這部戲 最大的收穫是 

我看到柏原崇了…他還是很帥啊

雖然從美少年 成了 熟男 但是還是很有味道啊

滄桑了許多…但是要到帥大叔的地步 還差一點點 加油啊!!!

 

其他就沒追了…

不過看了幾部舊日劇

織田的回首又見他  超好看的

正在看的正義代書 也不錯

手上還有捨不得看完的龍馬

希望春季不要在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