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

cast 岡田将生/仲里依纱/小澤征悦/賀来賢人/波瑠/中原丈雄/紺野美沙子、戸田菜穗/市村正親

 

這部大概算是怪醫黑傑克的前傳吧

講述黑傑克之所以成為黑傑克的故事

我只看過幾部黑傑克的劇場版

劇場版的黑傑克超帥 背景超華麗 的

 

看到噗浪上好像討論的很熱烈

感覺好像很好看…

呃~~又不是我的菜了

我還是喜歡劇場版的黑傑克啦~~

是劇場版哦!!

 

這部sp不能說不好看啦

只是有點沉悶啦

畢竟整部戲 沒有笑點…是很悶

色調也有點暗

 

對一開始 岡田的造型沒什麼意見

可是妝的關係~他的右眼看起來好大

看到官網的照片………

除了眼睛這點之外 還有一個地方讓我覺得哪裡怪怪的

一直說不上來

直到後面白髮出現

才驚覺 對啦~~黑傑克有一半的白頭髮啦

………只是真人版的造型真很怪啦

那一片白髮怎麼看怎麼礙眼……

我一看到那造型就想笑 (這算是笑點嗎????)

還有就是 黑傑克頭髮變白的那一段

不知道為什麼 特寫岡田的臉 一直讓我很想笑

 

 

最後 小澤征悅 坐在機場那一幕 讓我覺得他比較適合黑傑克這個角色><

 

還有 還有 小龍馬很可愛~~

戶田依然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