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季日劇…都進入收尾階段了

首先是 絕對零度

是意外撿到的…因為有上戶彩…一開始完全沒意願追

要不是月戀跟素直太…我想我也不會給他機會

 

這一部是除了龍馬傳之外,唯一看的時候沒有用到快轉

還差點讓冷血的我掉下眼淚的戲

原本以為最終回會來個什麼大案子

也還好

希望原班人馬能夠演第二部

Ps 主題曲跟配樂超優

 

再來是素直

看完了一 二集之後,一度想放棄

抱持繼然都看了兩集了

不繼續看下去好像浪費了前面兩集

在看之前,我都會去看網友爆的雷

也許是這樣的關系

看的時候就會覺得…嗯…也還好啦

沒有想像中的糟

不過最終回也閃的太少了吧……

Ps 那首 一直啊啊啊啊的歌 是我的最愛

 

新參者

前幾集都還不錯

從第4還是5集開始

漸漸的覺得……有點無聊了

看著還會不小心睡著

而且  阿部出現的瞬間愈來愈像鬼片了…

我驚不起嚇啊……

就以這麼的感覺……結束了

 

白色榮光2 染血將軍

完全是衝著西島看的

沒看過一、也沒看過電影

完全是為了西島看的………

這部在我心中…有贏新參者

 

月戀…算了…目前停在第四集沒動…

 

本季的龍馬沒那麼歡樂啊……我想要歡樂的龍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