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只適合看喜劇片吧…

看完這部的時候

心中只有莫名奇妙可言

果然 單純的人 還是看看不用腦的喜劇片就好了

 

這部就是講述 2男2女 同住在一間房子 途中還撿了個男生回來

一開始 電視正在報導「無差別女子傷害事件」,犯人還沒抓到

 

 

首先是良介(小出惠介) 看起來很無害的大學生 其實也真很無害

他喜歡上 學長的女朋友

跑到學長的女朋友家

找學長的女朋友

然後 兩個人就上床了…冏

找女朋友之前 其中有一段是 良介接到學長的電話 問他要不要一起去玩

順便告訴他 有一個不太熟的朋友死了

良介 表面上不在乎 其實很難過的

後來 他告訴學長的女朋友

其實那個死掉朋友是良介來到東京唸大學所認識的第一個朋友

良介在學長女朋友的懷中痛哭‧‧‧

唯一有看懂 比較喜歡的 大概就這段了吧

 

琴美(貫地谷詩穗梨)無業 男友是演員

琴美每天都在看 男友演的戲

我一度懷疑琴美是在做白日夢

直到到被男友找去作愛

最後 琴美懷孕了 男方要琴美生下來

琴美確決定墮胎並跟他分手

我覺得 琴美 也是個謎 但是是比較單純的謎

 

未來(香里奈) 插畫家 跟 被撿回來的徹 (林遣都) 還有直輝(藤原龍也)

這是讓我覺得最莫名奇妙神秘的的三個人

未來在某天喝醉之後 把 徹 撿了回家

但是未來隔天醒來 完全忘記這件事

徹就住下來了? 

他常出現在公寓裡 但是我看不出來他有住下來的感覺

未來一開始 覺得 徹 這個男孩怪怪的

跟直輝說了 但是直輝覺得他想太多

某一天晚上 深夜(?)

過程我有點忘了 結果就是 徹 帶著 未來

翻牆進入了 已打烊的遊樂園

兩個人在旋轉木馬上 未來居然對著徹 掏心掏肺了起來

未來說自己的母親被父親 暴力對待 她恨他的父親

未來不是才在懷疑徹嗎?怎麼突然對他掏心掏肺了起來

你不是應該挖一點徹的事才對嗎?

 

直輝是個 電影代理商的職員吧? 注重養身 每天晚上都去慢跑

在未來跟直輝提到 徹 怪怪的時候 雖然跟未來說她想太多 但

某一天 他跟踨了 徹

徹開了鎖到 進入陌生女子家 用衣服打手槍 回到公寓後

進了未來的房間 發現有一捲錄影帶 他拿出來 發現裡面是都是強暴戲鏡頭

然後他就把錄影帶洗掉了

徹真得很神祕 一直看到最後 還是不了解他跑去別人家幹嘛><

一開始看到未來的錄影帶 有點驚訝

原本我以為未來雙親只是家暴而已 看了別人的心得才知道

未來的父親將未來的母親視為性發洩的工具,多次以強暴的方式性交。

知道之後 就不覺得奇怪了

未來知道錄影帶被洗掉了之後 大抓狂

高喊 叫他給我滾出去!!!!!!!!!!

我也搞不清楚 他有沒有搬走 就 跟我搞不清楚他有沒有住進來一樣

 

良介 琴美 跟 未來 開始有想搬走的想法了‧‧‧‧

直輝出門跑步 慢慢的下雨了 經過了地下道 經過了某一個女人的身邊

跑著跑著

他有折回去了

當然 很明顯的 他就是犯人 他跑去打那個女人

被 徹 看到了

徹帶他回到 良介的車上

徹說 被趕走之後 良介讓他住在車上

直輝要徹把他送警局 徹卻說 大家都知道了

我實在搞不懂 大家是怎麼知道的

我一到直輝 經過了某個女人的身邊那一幕才知道

我一直沒把 犯罪事件當作梗


把他載了回去

 

進了屋子 大家很熱烈的討要出去玩

問直輝要不要一起去

全劇終…

我就一臉

我想 我真的只能看 喜劇片…

年假的最後一天 就看了這樣的片……

 



某一天 喝醉之後 把徹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