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另我充滿期待的大搜查3…卻…

1 青島的髮型 不適合他現在的臉啊

(沒辦法嘍~正在看外交官 外交官的黑田 帥到爆表啊!!)

2 和久的侄子 的角色好多餘 尤其是他在唸和久爺爺名言的時候 莫名的討厭他

我寧願 放一些和久爺爺的片段畫面

3 真下四處逛來逛去 向人推銷dvd的片段 也好多餘 又沒有笑點…

4 搞不清楚 室井在劇裡的功用到底是什麼啊!!

5 新人跟從中國來見習的警察 搞不清楚他們是來幹嘛的

6 小栗 看著看著 又覺得他娃娃臉又出現了 不搭啊~

7 灣岸署也太容易被入侵了吧

8 青島的病 也太早破梗讓觀眾知道了吧

9 犯人也太容易被抓住了吧  也太弱了吧 你有槍耶~~~~~是時間不夠了嗎?

10 最受不了的是 青島 你不去抓犯人 在那邊撞什麼門啊啊啊啊啊!!!!!!!!!!!!!!!!!!!!!!!!!!!! (怒)

 

撇開上面的理由

長官三人組的搞笑跟吐嘈還是有一貫的水準啊

介紹新的灣岸署時 署長一整個狀況外啊

記者會的演戲 也很寶啊

還有…居然說青島太精力旺盛會惹麻煩

(是這樣沒錯了 想到了電影2 害大家被減薪)

 

青島升官後 不斷督促別人做健康檢查

好懷念的劇情啊

 

一開始 的 偽 搜查會議 也是很歡樂的啊

小堇抱怨自家的長官升不上去 長官的臉 一貫的無辜啊

讓我想到 電影1 漢堡的那一段

 

銀行竊案跟巴士劫持

青島跟小菫不約而同的說 好歹也偷(搶)一點嘛~也讓我笑了

 

青島闖入 嫌犯的家那一段 也是藏了很多的笑點啊

 

總而言之  不要看主線的劇情

還是很有大搜的風格啊

看到 大家都在電影露了臉 還是很開心吧

不會 水野美紀沒來露臉 好可惜

 

也許不會在有大搜4了

 

不知道 為什麼 大搜的電影版 總是讓我覺得少了一點什麼

多了很多莫名奇妙

但是青島還是很帥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