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正處在 瘋狂重播 美女或野獸 跟 伽利略之中

福山雅治 你好帥好可愛 聲音好迷人

 

是說 又移情別戀了 現在的新歡是五島醫生 

對春季沒什麼興趣><

 

目前有在追的是

BOSS 原本是衝著原班人馬的份上 沒到一切都是假象

第一、二集 惡搞的笑點很多 劇情有點拖

期待度大減…

仁醫 大澤笑起來好可愛

談不上喜不喜歡 但平平是續集 比BOSS還好一點吧

就…希望不要爛尾嘍

 

接下來的兩部 算是撿到的吧

原本沒什麼興趣

明日香高工進行曲

裡面好多養眼的小帥哥哦

松坂桃李、賀來賢人、永山絢斗、石田卓也(原諒我看完第一集 還是不知道他演誰)

一整個青春洋溢,是說 松坂很不適合牛郎這個角色 尤其是穿白西裝 沒那個FU

還有  白石美帆   跟 勝村政信 外加三個小朋友

簡單的說 這部戲就是 美少女高工生存奮鬥記(?)

雖然美少女一點也不想唸

劇情合我的胃口~雖然是高校劇啦!

這部應該是會歡樂的追下去^^

シマシマ  伴君入眠/岛岛/陪睡屋

陪睡屋這個劇名實在是太吸引我了

忍不住就看了

好久沒看到矢田亞希子了

老實說 除了LAST CHRISTMAS之外

他演的角色我都不愛><

跟CHRISTMAS比起來 是有比較憔粹了一點

這個角色 比起之前其他的角色有我的緣 大概是主角的關係吧~

這部戲也是有很多養眼的美少男吶~

看第一集的時候 雖得這些美少男比明日香裡面的遜色了一點

看到第二集的時候 就覺得 其實也還不差嘛~~

有越看越順眼的感覺 嗯~~這是件好事

這部戲大概是就 當妳睡不著時 可以請個美少年去陪你睡覺

但是只能蓋棉被純聊天哦~~

 

還沒開動的

グッドライフ〜ありがとう、パパ。さよなら〜/我的傻爸爸/GOOD LIFE ~谢谢你、爸爸。来生再见

是反町主演哦~我好久沒看反町主演的戲了

GOLD不算啦

可惜故事大綱不是我的菜 不愛這種溫馨的家庭劇

看這個劇名 就知道是騙人眼淚的戲

偏偏我又是個冷血的人

看別人說哭的亂七八糟 我卻無感

這樣好寂寞哦

大概會等到真的沒戲看的時候在拿出來看吧~~~

 

被拋棄的

幸せになろうよ 一定要幸福

看了前面大概10分鐘(?)還是更長

我也忘了 總之那時候的我很想睡覺

這部並不能把我的瞌睡蟲趕跑

雖然我很愛藤木部長

但是我不愛黑木 對香取也沒有很愛

我只好拋棄他了~~~部長 對不起

 

リバウンド Rebound 减肥反弹

噗浪上看到大家看的好開心

可惜 都沒中我的笑點

速水跟相武 我都沒很愛

整個故事看來也還好

所以 就跟他說掰掰了~~~

 

以上 就暫時先這樣了

 


 

第一名就是 明日香啦~~

主角 劇情 配樂 都大勝的啦!!!!!!

撇開小直一直奔跑的場面

還有說教(?)的場面

這部的男角們 真是太賞心悅目了啊~~

都是可口的美少年啊!!!!!

適時的配樂  整場戲就熱血了起來 又不會太灑狗血~~~

 


 

剩下的就不排名了

boss 惡搞太多 有一搭沒一搭的看

總算是看完了

一直很擔心boss臉上的粉會不會裂掉…

good life

還剩兩集吧

小孩子實在是太早熟了…不愛

反町前幾集的黑眼圈好重

陪睡屋

好像被斷頭了>< 我的最後一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