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的日劇都要結束


名次很難排耶 很認真追的都很愛

絕對零度

一開播就很期待了
除了第一部的劇情很對我味口之外
第二部居然來了個桐谷健太這個大帥哥
真是太讚了


這部的案件性質跟第一部不一樣


第一部是未決案件
第二部是特命搜查


雖然看的很過隱 但是看的時候
總是在想
這樣調查不會侵犯到隱私權嗎???


跟監、竊聽、潛入別人家……
雖然是嫌疑犯 但是這樣的搜查真的可以嗎???


嘛~~~看戲嘛~~看的過隱就好了…
第二部真的超好看的 完全不輸第一部


可惜的是深澤到了搜查一課了 戲份有點少…
深澤也好帥


北大路 大叔 好和藹可親…

白色榮光3

本來是可有可無的一部的
不過
榮光3的劇情真的不錯
除了 有萌點之外
劇情的鋪成 很緊湊精采

除了醫生、白鳥二人組
加上 高橋克典 (也是帥大叔一枚 臉在瘦一點就好了><)
還有 安田顯 (也是帥大叔 好邪氣啊…但不小心看到他在勇者鬥惡龍的客串 就…>< )
還有福士… (演的角色好黑暗)
跟小西真奈美…

好想快知道結局哦~~犯人倒底是誰啦!!

另外 還找了榮光1來看,也是好好看哦


太陽依然升起

這部有佐藤浩市 (佐藤大叔 大好~~好帥)
是警察學校的故事啊

果然是一部熱血的片…
有一個很熱血的片頭…(但是我不愛那個片頭><)


佐藤演教官~~帶著一片警校新生啊
叫的出名字的 只有三浦春馬~~還有幾個熟面孔

這部的劇情也很不錯~




勇者鬥惡龍

濃濃的惡搞風
片頭就告訴你 是一部成本很少的冒險片

這部戲的重點 完全不是冒險
是惡搞跟吐嘈

表情正經的吐嘈!!!!!笑死我了啦!!!

山田 你真的是什麼角色都可以演啊


華和姐的姐妹
有一搭沒一搭的看
大概是劇情沒有很歡樂吧
一開始對他期待頗高的…

棄追的有二部

一部的唐吉訶德,只看了第一集
不是我的菜 沒有中我的笑點
主題 也不是我愛的…就放棄了
雖然有松田翔太~~


一部是荒川
看了三集吧
嗯……沒有想像中的好看,惡搞跟吐嘈看勇者就好了
雖然 小栗跟山田在戲裡的造型很犧牲><
不過 那兩個人應該很樂在其中吧~~~


以上 夏季大概就是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