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又是一季的結束

本集就三部併列第一吧

好難排 

首先是 大野智的上鎖的房間

很推理的推理劇

故事劇情很穩

戶田跟佐藤大叔的角色 適時的帶入笑點

劇情緊湊不失輕鬆

 

LH(全名太難記)

這部戲光看花輪上身的堺桑就值回票價

雖然開聖光的結衣有時讓人不耐

每每堺桑出現就讓我笑的半死

完全不同以往看的法庭戲

 

ATARU 

雖然有人說ATARU的角色讓人厭煩

但是我真覺很可愛啊

每次聽他叫人ねぇねぇ的時候,就覚得好可愛

由其是後来跟大家感情越来越好的時候

就覚得好温馨哦

什麼案件、推理完全不是我的看点

在裡面找悪搞才是重點啊

 

以上三部 就是我的第一名啦

青蛙公主

天海的角色跟以往沒什麼差別

歌舞劇也不是我的菜

衝著玉鐵 就在半快轉的狀態下看完了

兒童警察

小福好可愛哦

裡面的小孩也都好可愛(大概是年齡都在我還可以忍受的範圍)

劇情也還算有趣,不過還沒看完就是了

 

本季被放生的是三毛貓了。不論是角色設定或是劇情我都啃不下啊>< 

雖然有藤木部長 

 

SP

LEVEL 7 

宮部美幸的四部曲

我只挑了玉木宏演的看了

故事還不錯 只是玉木倒底是得罪了多少髮型師><

市長之死 

松本清張(?)改篇

今天剛看完,反町雖然看來比較憔悴,但還是帥的啦

只是依然是演嚴肅的角色 

劇情不輸LEVEL 7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