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好懶惰啊 我><

這一季的日劇差不多都結束了

我的第一名是草莓之夜

這是為了西島而追的

劇情很優

每個案件的故事都還不錯

撇開 姬川跟菊川的片段不算

我最愛的一場是 竹內結子跟大政絢在偵訊室的那段

超精彩的啊

最後的案件 其實看的不是很專心

感覺有很複雜 但是一次看三集很過隱

 

其他的就很難排了 因為追完的也不多

繼父 改篇是宮部美幸的小說

沒看過原著 (不過 我這個人即使使看過原著 內容也會忘光光吧)

聽說跟原著差很多

不過 單就連續劇的部份 還是挺輕鬆愉快的

傲嬌的上川爸爸 跟越看越順眼的雙胞胎的互動 很有趣啊

 

lucky7 原本是衝著松本跟瑛太還有大泉洋看的

第一集的打鬥畫面超精采的

三人的鬥嘴也有趣 加上 美麗的菜菜子 

誰知看到一半 瑛太就消失><

雖然偵探的其他員工的鬥嘴也很好笑

但是少了一個人 就像少了一味

所幸最後一集瑛太也回來了

案件的內容 其實也還好 重點都放在員工的互動上

 

hungry 是為了向理跟塚本追的

沒想到三田翔平在戲裡意外的可愛

美食戲不適合在深夜收看 肚子好餓啊

 

還有一部 倒數第二次戀愛

雖然只看了兩集 但有時間一定會補完了

 

最近 我終於看完last money~~~呼

總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