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不夠 硬碟太小 網路太慢 有好多有興趣的劇都沒追了><

目前最喜歡的是妖怪人間

老實說一開始是不抱期待的

衝著 龜梨就想說追一集看看好了

沒想到欲羆不能啊

這是一部溫馨有帶點小心酸的戲 而且萌點爆表

龜梨飾演的貝姆 已經是第一女主角了

怎麼會這麼的漂亮啦><  讓人驚艷

吼 你找對戲路了 以後要多點一點這樣的角色哦~~

龜梨的眉毛跟眼睛真是太有戲了

讓人意外的還有北村

居然一點邪氣也沒有 太讓人驚訝了

 

另一部在追的是月九

我不能戀愛的理由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追這部耶

完全沒有吸引我的男演員 女演員稱的上有興趣大概也只有吉高了

劇情說來也還好 但是就是一集一集的追下去了

當然有有快轉的時候 像是真子那條線 咲跟社長 有時候也被我快轉掉了

 

wow的潘朵拉 也是意外的好看

雖然我第一集 看了好幾次 才慢慢把他看完

但第二集開始 劇情就很緊湊了

江口在這部有點可惜了

造型不優 角色個性也不如其他配角來的突出

這部戲的每個角色都好搶眼

內野 上川 山本 還有一些我忘記名字的女演員><

 

暫時沒追的有

還有十一人

這部是宮藤的戲

爆笑又溫馨 有空要再繼續追下去

家庭主婦偵探 

衝著 桐谷跟藤木 有空也要撿回來看

是說如果不是深田就好了

南極大陸

木村加上大製作 不看太可惜了 有空一樣要撿回來看

不會在追的是

推理要在晚餐後

是只能說 他不是我的菜了

家政婦三田

我知道收視很好…看網友說 有三田拿刀追殺大女兒那場戲

我也有點心痛 but這題材 不是我的菜 而且其他兩個兒子不可愛><

 

不知道 (考慮)要追是的

runaway 給摰愛的你 好像還不錯 在觀望中

堺雅人那部 古裝的 我也還沒看

 

然後是追到一半的last Money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失去興趣了

原本覺得這部很好看的說…怪怪…

 

大致上就先這樣吧

秋季還沒看完 冬季的名單又出來了

口袋名單是 西島的草莓之夜 至於其他還沒空研究

看看到時候秋季的進度如何再說了

關掉之後才發現我忘了西島的我跟明星的99天了><

有看了幾集雖然西島很可愛 劇情也還…ok啦

但是這題材不是很有興趣……為什麼是韓國人><

 

又漏寫一部了

NHK的祝女

這部實在太有趣了

各位女性同胞 有空一定要找來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