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越來越懶了…

在整理硬碟之前 先記錄一下即將被我整理掉的電影好了

首先 是暫時還會留著重播了

第一名

岳-ガク- http://www.gaku-movie.jp/about/index.html (點進去有配樂 超好聽)

出演:小栗旬、長澤まさみ

簡介:(出自 日本偶像劇場 )

在全球各個山川攀爬的探險家島崎三步(小栗旬 飾),回國加入了日本登山救助隊。他熱愛登山、以山為家,來無影去無蹤的他,每當發生山難時,卻總是第一個到達現場的救難人員。

救助隊的新人椎名久美(長澤雅美 飾),在三步的指導下,接受嚴酷的訓練,但因為沒有實際救助過遇難者,極度缺乏自信。在一次嚴重的雪崩意外中,久美和隊員們一起去救人,卻遭遇了無情的雪山掩埋,在險惡的氣候及環境下,連身經百戰的三步也不知該如何挽救她們垂危的生命…

本片改編自漫畫家石塚真一2003年開始連載的漫畫《岳-大家的山》,2008年曾榮獲第一屆漫畫大獎和第54屆小學館漫畫大獎大眾向最佳作品大獎。導演聚集了小栗旬、長澤雅美、佐佐木藏之介、石田卓等日本大卡司,還未上映就吸引大批粉絲的關注,而電影全片在冰峰中拍攝,盛大的場面及緊湊的救援情節,在日本上映當週,就榮登票房冠軍。

嗯 我好像對登山這類題材沒有抵抗力

小栗在片中飾演的三步超可愛的

小栗最近老是演一些怪角色(倒)

演起這種熱血青年還是很有說服力

故事並不會太灑狗血 有點熱血 有點溫馨

演 ナオタ 的小童星好可愛~希望長大不會歪掉

今天第一次到官網 發現 牧居然是 渡部篤郎 演的

我一直以為是另一個人>< 


考慮留著重播的是

阪急電車 片道15分の奇跡 http://hankyudensha-movie.com/

又是一部小說改篇的電影

小說我翻了幾頁 又放回書架上了

有川浩的書真的不是我的菜

不過改成電影我倒是看的蠻順就是了

出演:中谷美紀  戸田恵梨香

簡介:(出自 日本偶像劇場 )

原作:
阪急今津線始發於寶塚市的寶塚站,途經西宮市的西宮北口站,並最終抵達今津站。這是一條短途線路,從既是神戶線的中轉站但行駛路線卻與前者大相徑庭的西宮北口站直到寶塚站,所需時間僅為14分鐘。本作品的舞台便架設在寶塚—西宮北口之間的8個車站上,以1趟來回講述一個故事的形式,描摩了發生在今津線乘客們之間的形形色色的片段。全書共由16個短篇組成。

 

一開頭 就是美紀演的翔子穿著白婚紗 去參加前未婚夫的婚禮

好想給翔子按一百個讚 而且美紀裝穿白婚紗真得很美耶…

其實這部片 是在半夢半醒間看完的 比較有印象的故事就是 翔子、 ミサ (戸田恵梨香飾) 的故事

還有 美帆(谷村美月 飾)跟圭一 (勝地涼 飾)的故事 

其他人的故事就沒什麼印象的

其實都還蠻有趣的,有空在清醒的看一次吧~

另外 一樣是第一次到官網 發現玉山鐵二居然也有演>< 完全沒看到

應該是說 看到了 認不出玉山鐵二的臉 而且還不是第一次發生這種情形

愛菜我一開始也認不出來

難不成我有人臉辨識障礙><

 

然後 在我覺得好懶的寫的時候 居然手殘把視窗關了

幸好有自動儲存的功能

 

プリンセス トヨトミ http://princess-toyotomi.com/index.html

豐臣公主一樣是小說改篇

不一樣的是這部小說我有看完 但是內容全忘光

簡介:(出自 日本偶像劇場 )

歷史悠久的大阪城地底下,竟埋藏了一個四百年的驚人秘密……

大阪城在江戶時代以後,明明應該被德川家族斬草除根的豐臣家族竟還留有後裔,而大阪人為了保護這支血脈,他們秘密建造了一個獨立的國家。這時,有三位會計檢察官來到大阪,調查國家預算是否遭到不當的使用,沒想到卻陷入重重謎團…。來自東京的會計三人組,能順利解開這個動搖大阪城歷史的秘密嗎?

《豐臣公主》改編自日本超人氣作家萬城目學的同名小說,他以《鴨川荷爾摩》、《鹿男》兩部作品聲名大噪,甚至被譽為當今的天才作家。這次電影找來女星綾瀨遙、超人氣新星岡田將生,以及實力派男星堤真一三大一線演員共同主演,扮演會計檢察精英,在大阪全城停電後展開地毯式調查,會計三人組將解開足以撼動歷史的驚天秘密,包括大阪城、大阪府廳及商店街的謎題都將一一被解開,宛如日本版的《達文西密碼》即將在大銀幕誕生!

《豐臣公主》由超人氣話題日劇《鹿男異想世界》的黃金組合全力打造,再次聚集導演鈴木雅之、天才作家萬城目學,以及《重力小丑》編劇相澤友子。鼎鼎大名的導演鈴木雅之,曾多次和木村拓哉、阿部寬、玉木宏、小池徹平、綾瀨遙、江角真記子等日本眾多一線明星合作,包括《長假》、《庶務二課》、《Hero》等多部高收視票房的日劇及電影都是他的名作,並以《Hero》榮獲日劇學院賞最佳導演獎。

這部充滿奇想、精采絕倫的推理作品,乍看之下是個荒謬的故事,但其實故事卻是由嚴謹的歷史所構成,作品構思精巧,不僅情節充滿意外,劇中每個登場人物更是個性鮮明、魅力十足,故事情節充滿信任、信仰、親情及友情等動人的情誼。此外,以大阪為故事舞台的《豐臣公主》,電影拍攝獲得大阪府和大阪市的全力支援,不僅動員超過五千名臨演,甚至配合拍攝需要,前所未有的將市府大樓前道路全面封閉超過24小時,超高規格的合作成功為大阪打響名號,成為城市與電影緊密結合行銷的最佳範例。

 

跟阪急電車一樣是在半夢半醒間看完了

不過衝著小遙跟玉木 我有在比較清醒的時候又看了一次

老實說 雖然小說的內容我的忘光了

但是還是覺得小說比較好看耶

嗯 萬城目學的小說 好像比較不適合搬上螢幕

總覺得少了一點什麼

最糟的應該是鴨川荷爾摩吧 小鬼那段 看到快吐血了

完全沒有小說形容的氣勢

總之 掰掰嘍 豐臣公主~~

 

還有 洋菓子店コアンドル http://coin-de-rue-movie.com/  官網有音樂 請不要被嚇到

主角很吸引人 江口洋介跟蒼井優 但是故事就……還好

蛋糕 看起來也……還好 (電視冠軍的看起來比較美味 好想念電視冠軍~)

掰掰嘍 洋果子

 

最後是 一部 很久很久的片了

隱劍鬼爪 

老實說 看之前我連他故事大綱都不曉得

完全是為了吉岡さん而看的…

而且 主演的還不是吉岡さん …總之 我有算清醒的看完他了 但不打算看第二次了…

掰掰嘍 雖然是花最久時間才看到的…

 

 暫時先這樣了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